许不要脸-

小心驶得万年船,我偏要翻了看看。

【第一课】凑活过——2018.3.9

三题:番茄、太阳、洗衣机

十炩不会做饭是个悲伤的事实,他们没少拿这件事嘲笑他,特别是东药,在他们关系还不好的时候,明里暗里讽刺他大少爷金贵、食不得人间烟火。十炩对此不做解释,只是越来越热衷于钻研菜谱,尽管做出来的东西总是不尽人意。

“番茄炒蛋总可以了吧,简单、家常、美味,是我我一定pick它!”东药看着每隔几天就要被糟蹋的厨房没了脾气,想着为了自己的生活质量着想,还是不能放任十炩乱搞。

“我会。”

“啊哈?”

“我要挑战我自己。”

“认识你自己也很重要。”东药看了一眼正在琢磨番茄土豆和生菜的十炩,回到已经丢好衣服加好洗衣液的洗衣机,盖好洗衣盖,“……不管你了,我去洗衣服。”

“诶…等等……”

砰砰砰砰砰。

“哎哟卧槽,这洗衣机什么时候坏了。”

“早就坏了,之前跟你说过了。”十炩轻飘飘地说。

“诶,什么时候。”东药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头,搜索自己的记忆,“没有叫人来修吗?”

“……”十炩表情有点微妙,“你之前说你会喊人来修。”

“啊哈,我可能快迟到了忘记这件事了不好意思啊。”答应了的事没做到,作为同居人,东药脸上有点挂不住,“你也没有再找人啊……”

“你都答应了,我也不好帮忙。”十炩幽幽地说,“对吧。”

“……”东药看了一眼十炩的厨房和他的洗衣机,说:“今天元宵节,不如我们出去吃吧。”

“好。”十炩一合菜谱,看了一眼桌上的蔬菜,停顿了一下,放弃了转身走向卧室去换衣服。东药也跟在他后面,随口说:“我还以为你很喜欢做饭呢……”

“恩,还可以。”

“嗯哼。”东药收拾妥帖了,十炩还没出来,就在玄关等十炩。他闲不下来,把门打开,伸头往楼梯间的窗口看,外面太阳还在,时间刚刚好。

“看什么,傻不傻。”十炩拍了一下东药肩膀,“走了。”

“走嘞走嘞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4)
©许不要脸- | Powered by LOFTER